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我系成功举办七一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4-07-02  查看次数: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之际,文法系在北东阶举办了主题为“追忆红色旅程,肩负时代使命”的党史知识竞赛,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我院党委副书记郑禾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之后,郑禾书记发表讲话,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号召教师党员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号召学生党员刻苦学习,为实现个人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之后进入比赛环节,以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选派4名选手参赛,师生同场竞技,通过必答、抢答、判断、音乐、图片、视频等多种题型,让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党史,了解了党情,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联系电话:0315-2792010       E-mail:wenfaxi7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