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2015年唐山学院人文知识竞赛暨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唐山学院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6-03  查看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增强大学生传承与创新中华文化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学习人文知识、阅读人文经典的兴趣,营造“人文唐院”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科学素质与人文精神兼备的优秀人才。同时也为选拔2015年河北省人文知识竞赛参赛队员,由教务处主办,文法系承办以“观乎人文,化成天下”为主题的2015年唐山学院人文知识竞赛全部赛程于2015年6月2日结束。
 
    本次竞赛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的赛制要求,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进行,初赛采用答卷模式,复赛为现场答题模式。全校9个系的近200名学生参加了初赛,20名同学进入复赛,最终13市场营销李顺耀、13汉语言文学刘敏、王渃翾、万昕、刘晓娜、13汉语国际教育李梦宇、12汉语言文学孙梦营、邹冰洁、14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李晓晴、14汉语言文学袁茜茜进入前十名,将组成两队代表我院参加2015年河北省人文知识竞赛。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联系电话:0315-2792010       E-mail:wenfaxi7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