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文法系分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25  查看次数:

57日至522日,文法系分党校举办了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此次培训采取授课为主,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分组讨论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共计40学时。

为了保证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的质量,我们邀请了党校副校长陈淑娟老师、社科部陆红老师、安雅丽老师和买洪涛老师分别为同学们讲授理论课程,并开展了“我心中的共产党员”演讲比赛、老党员交流会和优秀学员评选等主题教育活动,组织了“大学生加入党组织的意义”,“大学生进行三观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必要性”,“当代大学生应当具备哪些素质”,“谈谈你对党的根本宗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理解”等专题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共产主义信念,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明确入党动机,深了解党的性质、指导思想、最终目标、根本宗旨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相信他们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成长为具有较高政治素质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文法系供稿,撰稿人董宇)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联系电话:0315-2792010       E-mail:wenfaxi7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