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我系师生参加12.4全国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5  查看次数:

201412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普法依法治市办公室主办,民政、物价、教育、工商、卫生、公检法、国地税、交通、水务、城管等40余个部门共同参加的12·4全国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在抗震纪念碑广场隆重举行。我院派出了由文法系徐晓静老师带领部分12级法学专业学生组成的宣传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宣传队围绕本次法制宣传活动的主题——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通过发放普法手册,现场法律咨询,解答法律问题等方式,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普及法制观念,使我市广大市民知法、守法、懂法 普及了法律知识,增强了市民的法制意识和权利意识。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联系电话:0315-2792010       E-mail:wenfaxi7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