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文法系6月2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6-06-02  查看次数:

62日,我系全体教职工在B709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四个全面”的科学含义。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董宇同志通过ppt和视频,简要介绍了“四个全面”的内容、提出背景和定位,阐明了“四个全面”的逻辑关系、本质和重要意义。

之后,集中观看了人民网和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特邀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孙业礼和中央文献研究室室务委员兼第六编研部主任陈理解读《习近平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论述摘编》的视频。

最后,董宇副书记号召大家要统一认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提出,更完整地展现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总体框架,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关键环节、重点领域、主攻方向更加清晰,内在逻辑更加严密,这对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提供了强力保障。“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战略思想的重要内容,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思想光辉,饱含着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

 
附件1、读懂“四个全面”系列一-“四个全面”咋来的? 
附件2、读懂“四个全面”系列三“四个全面”新在哪 
附件3、读懂“四个全面”系列二-“四个全面”啥逻辑 


附件、6月2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课件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联系电话:0315-2792010       E-mail:wenfaxi7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