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文法系4月21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6-04-21  查看次数:

421日,我系全体教职工在B709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董宇同志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最新改动,着重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主要内容,各个章节的重点内容。

之后,集中观看了中央宣传部_中央组织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视频资料。

最后,董宇副书记号召大家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谱写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历史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附件1、4月21日教职工政治学习课件 
附件2、[视频]中央宣传部_中央组织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联系电话:0315-2792010       E-mail:wenfaxi7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