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1  查看次数:

为贯彻市委对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进行“回头看”精神,落实开门征求意见、深入征求意见、畅通征求意见渠道的要求,进一步征集广大师生对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尤其是“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现提出如下要求:

1.广泛动员,人人参与。要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公布征求意见电子邮箱(tsxyqzlxjy@126.com),真诚动员他们积极参与,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

2.多层覆盖,扩大范围。征集范围扩大到相关主管部门、全院教职员工、广大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进一步诚恳征求补充意见。

3.突出重点,聚焦“四风”问题。要突出“四风”方面问题,不能以工作问题代替“四风”问题,要从群众反感的“三难”“三乱”、违反八项规定等方面提意见、找问题,切实反映群众的期盼。

这次集中征集意见建议时间截止到526日,请各总支抓紧时间,及时部署,搞好动员,共同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为创建和谐校园做出积极努力。

 

 

 

中共唐山学院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2014520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联系电话:0315-2792010       E-mail:wenfaxi7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