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我系成功举办“迎七一,忆党史”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7-07-06  查看次数:
朗朗书声如春风,化雨润物沁党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为营造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积极向党文化氛围,活跃文法系全体师生文化生活,2017年6月28日上午9点,文法系团学联合会主办的“迎七一,忆党史”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正式开始。本次主题朗诵比赛特别邀请了文法系李桂凤、石兴慧、李剑锋和张晓晨老师作为点评嘉宾,文法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海以及辅导员苏明磊、李国芳、刘颖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之前,苏明磊老师带领7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7名预备党员在党旗和现场师生的见证中留下了自己坚定不移的誓言。宣誓结束后伴着悠扬的旋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感人肺腑的诗歌,精妙绝伦的内容,抑扬顿挫的声调,声情并茂的诠释,无不引起观众们的共鸣。作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张晶老师和范萍老师带来的诗歌朗诵博得了满堂喝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秘书专业王梓,王兴华,刘瑞雪同学一组摘得头名,法本专业裴弈赢、高琳茹同学喜获二等奖,汉语言文学专业张梅青同学、法本专业陈金鑫同学收获三等奖,王硕、刘学莹、芦京、李宗英、柴晓敏、刘云萍等同学获优秀奖。

此次得到了文法系全体师生活动高度重视,参赛师生认真准备,大家用最美的声音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最后“迎七一,忆党史”主题朗诵比赛在师生的精心准备和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联系电话:0315-2792010       E-mail:wenfaxi710@163.com